雜牌沖擊品牌辦公家具該如何應戰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各行各業都逐漸走向成熟,辦公家具行業也不例外,但是針對于現今辦公家具行業競爭的激烈形勢,市面上出現了魚龍混雜的三無產品雜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各行各業都逐漸走向成熟,辦公家具行業也不例外,但是針對于現今辦公家具行業競爭的激烈形勢,市面上出現了魚龍混雜的三無產品雜牌辦公家具廠家,在當前家具行業經濟比較低迷的大環境下,雜牌辦公家具廠家以超低的價格占領市場,搶取很多低消費的消費者,嚴重的打擊了高端辦公家具品牌的銷售積極性。

辦公家具品牌

黑戶雜牌辦公家具廠家,嚴重的沖擊了高端辦公家具品牌市場,調查顯示,市面上的雜牌辦公家具廠家不僅提供低價格的辦公家具產品,而且大多數雜牌辦公家具廠家屬于黑戶,他們的辦公家具是通過地下加工作坊加工,廠址以及品牌都屬于虛構,相關部門即使查出雜牌辦公家具的質量問題,也對謊稱是異地辦公家具廠家的加工商素手無策,只能不了了之。但這些黑戶的雜牌辦公家具廠家嚴重的影響了社會的發展,低價格的辦公家具產品也嚴重影響了高端辦公家具品牌的生存空間。很多消費者因為其價格低廉而選擇買單。

辦公家具品牌

性價比更具市場競爭力,高端辦公家具品牌是否要打價格戰,對于消費者來說,價格比較低廉、質量有保證的產品才是他們最終的選擇,面對低價位雜牌的辦公家具產品,高端辦公家具品牌適當的降低產品價格,用性價比的策略來拉回消費者的心。用性價比為自己的產品競爭力來搶回消費者,但考慮到前期品牌宣傳推廣以及后期產品質量服務,高端辦公家具品牌的利潤就會受到限制,那面對雜牌辦公家具,高端品牌辦公家具該何去何從呢?

辦公家具品牌

改變策略,打造高端辦公家具品牌優質服務,提高核心競爭力想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只能吸引消費者眼球,制作差異化,對于辦公家具品牌來說,在保證設計與質量的同時,優質服務做為差異化來打市場時最佳的選擇,能被模仿的產品不是好產品,優質服務是模仿不了的,高質量的優質服務是需要成本的,對于那些雜牌辦公家具廠家來說,本身產品質量不好,所以在后期服務上不會投入太多成本。另外一點高端品牌家具公司要做好市場定位,細分化市場,專門為高端人群提供高端優質辦公家具,低價格競爭永遠不會成為辦公家具的核心競爭力。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