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散發氣味一定不環保?

辦公家具的環保是大家都很關注的一個方面,現在的辦公家具質量好不好,光是材質穩定、功能效率是不夠的,還要不釋放有害物質,對人的健康產生影響,這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環保是大家都很關注的一個方面,現在的辦公家具質量好不好,光是材質穩定、功能效率是不夠的,還要不釋放有害物質,對人的健康產生影響,這才算是真正優質的辦公家具。怎么辨別辦公家具的環保性,方法有很多,但對于一般客戶來說,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聞氣味,鼻子湊上去一聞,味很大刺鼻的慌,那就可以判定這件辦公家具不環保,質量也就不過關了。

新北辦公家具

一般消費者認為,鼻子聞到的氣味是好聞還是難聞,反正辦公家具身上不會有香味,不管哪一種總不會是好事。新北辦公家具小編覺得,聞氣味來辨別辦公家具的環保,是最簡陋的方法,其結果也不代表絕對。但凡新衣服、新鞋子都會有氣味,辦公家具剛買的肯定也是有氣味的,以氣味來定義它的環保質量肯定有偏僻之處,不是所有的氣味都是有害物質的氣味。

新北辦公家具

牛皮和羊皮是現代常用來制作辦公沙發面料的材質,它們身上總沒有有害物質吧,但是它有味道,特別是剛做成的牛皮辦公沙發,味道還很大,即便是用一些除味的手段,味道也不會完全消失,那你總不能說牛皮會釋放甲醛吧,這是沒道理的。要辨別辦公家具是否環保,以有沒有異味來定義是不規范的,應該結合實際的材質原料來分析辨別,用油漆的辦公家具不用聞我們就可以知道它有味道也釋放有害物。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