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和木皮辦公家具傻傻分不清楚?

在目前的辦公家具市場上,人們對于品質的環保要求很高,因此實木辦公家具、木皮辦公家具受到人們的關注度最高,這兩者單從外表來看基本上是一樣的,有

在目前的辦公家具市場上,人們對于品質的環保要求很高,因此實木辦公家具、木皮辦公家具受到人們的關注度最高,這兩者單從外表來看基本上是一樣的,有著相同的機構和表面,但事實上在內部機構上有很大區別,很多人經常搞不清楚木皮與實木是同一種類型,還是另有分別。

新北辦公家具

今天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就先來說說銷量最好、最流行的木皮辦公家具。木皮就是實木貼皮,通常以人造板材為基材,在基材表面貼一層0.6毫米厚的實木皮,同時刷上開孔漆,保護實木表面。一般而言,實木貼皮辦公家具以板式辦公家具最為居多。在目前市場上,除了讓實木貼皮外,還有貼紙皮、復合皮等材質。

新北辦公家具

木皮辦公家具之所以更加流行,這跟它的外觀和價格不無關系,同樣有著實木辦公家具的典雅外觀,但是價格卻要比純實木的便宜很多,而且同樣的一張辦公桌,可以因為貼上不同紋理的木皮,而呈現出多樣的風格特點,對于大多數企業型客戶來說這是最好的選擇。

新北辦公家具

實木辦公家具指的是純實木材質的辦公家具,價格根據木材的種類來定,但通常情況下,除極個別客戶會使用比較高檔的木材外,基本上以松木、楓木、樺木這些普通木材的應用比較多,價格雖然也比木皮的貴,但是還處于可采購的水平。

實木與貼皮家具產品最根本的區別,首先是看木紋,同一塊實木,其兩個交界面木紋應能明顯看出縱切面與橫截面的自然銜接。而貼面家具在制作時遇到兩個相臨交界面,通常都不轉彎,而是各貼一塊,因此兩個交界面的木紋通常不應銜接。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