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合格辦公用家具保公司空氣質量

辦公用家具的安全衛生狀況不容忽視。然而,大多數人對于辦公用家具的質量標準并不了解,關于辦公用家具涉及有害氣體、添加劑超標等問題該如何處理也不

辦公用家具的安全衛生狀況不容忽視。然而,大多數人對于辦公用家具的質量標準并不了解,關于辦公用家具涉及有害氣體、添加劑超標等問題該如何處理也不清楚。為此,辦公家具網為您支招如何挑選合格的辦公用家具。

辦公室家具

在挑選辦公室家具時,需要從幾個方面對其進行評測。首先要對所挑選的辦公室家具有一個全面的了解。包括家具的材料、性能、做工、噴漆、保養方法、甲醛等有害物質的含量;有無《家具使用說明書》或者環保局和質監部門出具的環保認證。其次,靠近這些辦公室家具、打開柜門和抽屜,聞一下其中是否有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氣味,如果這些氣味過于刺激和強烈,請勿購買。否則日后會損害自身的健康。

有不少消費者認為自己的辦公室家具采用的都是符合國家法規的材料,所以不會出現室內空氣污染問題。辦公家具品牌專家認為,達標材料并不等于環保材料,而且室內空間比較小,擺放的辦公室家具越多,散發出來的有害氣體的濃度就越大,對人體產生的危害也越嚴重。所以消費者在購買辦公室家具的時候,記得要向商家索要辦公室家具的檢測報告,查看甲醛釋放量是否超標,避免新辦公室家具破壞室內的空氣環境。

辦公室家具

對于新辦公家具內的有害物質殘留,很多消費者也是一知半解。以甲醛為例,在甲醛含量超標3倍以下時是不會出現刺激性氣味的。當聞到較刺激的氣味時,其超標量已超過4倍以上,足以傷害到人體的健康。這些室內的“隱形殺手”還具有相當長的潛伏期,人們無法得知這些氣體會在什么時候散發出來,所以保證室內的空氣質量就顯得非常重要。

想要保持室內空氣質量其實也不難,生活中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有效的提高空氣質量。最簡單的當屬在室內種植一些綠色植物,比如吊蘭、蘆薈、菊花、虎尾蘭、仙人掌等植物就能夠吸收室內空氣中的甲醛、甲苯等污染物質,而丁香、茉莉、牽牛花、金銀花等花卉可以消滅空氣中的一些細菌,使室內空氣更加清潔。

辦公室家具

有的消費者也喜歡在室內擺一些活性炭,這些活性炭對苯、二甲苯、苯乙烯、氯乙烯等有害物質都有很強的吸附功能。另外還可以通過光觸媒的方式來消除空氣污染,即釋放一些殺菌氣體來加速有害物質的釋放,再通過強效降解或者氣流排放來降低室內空氣中這些有害氣體的含量。相比之下,氣觸媒的效果比較明顯,效果也算是標本兼治。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