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環保性鑒別

采購辦公家具時除了注意其外形設計、價位外,其辦公家具本身的環保性也非常重要。現今辦公家具廠家也大舉著環保旗大作宣傳,在如此廣的市場內,難免會

采購辦公家具時除了注意其外形設計、價位外,其辦公家具本身的環保性也非常重要。現今辦公家具廠家也大舉著環保旗大作宣傳,在如此廣的市場內,難免會存在不合格的辦公家具。在這里新北辦公家具小詩妹就為大家總結一些挑選環保辦公家具的經驗:

新北辦公家具

我們首先要看辦公家具定制產品所用材質,如果是使用實木作為基材,相對的實木辦公家具對于室內的污染就很小,所以可以放心購買。但如若是使用人造板作為基材的,就要先看看辦公家具上是不是有國家認定的環保標志,有這個標志的,也可放心購買。

新北辦公家具

除了辦公家具的環保標志外還需親自體驗,打開抽屜或柜門,可用鼻子聞聞是否有刺激性的氣味,刺激性的氣味是由甲醛超標產生的,氣味強烈會讓人有流眼淚的現象出現,這樣的辦公家具就不要采購。假如的確經過國家檢驗,有些氣息是油漆、黏合劑等必然附帶的,那這樣的辦公家具也是可以購買的。

新北辦公家具

我們不要光注意其辦公家具的價格,要更多的注意辦公家具的工藝和材質。先看看辦公家具是不是有封邊處理,摸摸封邊是否平整、緊密。由于緊密的封邊會把甲醛密閉在板材內,不會污染室內空氣;辦公家具的含水量不能太高,含水率過高的辦公家具不只存在質量問題,還會加大甲醛的釋放速度。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