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服務 more >
服務範圍

歡迎您的蒞臨~
舉凡辦公桌、辦公椅、主管桌、書櫃、檔案櫃、屏風、高隔間、沙發、系統櫥櫃等OA辦公家具辦公家具產品客製化訂做服務,都可以找我們,安全無毒,品質有保障。
快速留言
公司介紹 | About

Q:請問貴公司服務內容和範圍?

A:我公司承攬的項目以系統家具、OA辦公家具整體規劃設計、生產、安裝、銷售為主,服務範圍以台北地區為主,其他區域也可來電洽詢。

Q:我想要訂做系統家具,可以免費到府幫我丈量嗎?

A:可以,我公司有專業人員為您提供科學、合理的免費到府丈量服務。如果挑選成品的系統家具產品,我公司將不會再收取設計環節的費用,如果需要量身設計、訂做系統家具,設計師也要養家糊口,我們會收取一定的設計費用的,但是設計師水準絕對夠專業,效果包您滿意!

Q:貴公司具體服務流程是怎樣的?

A:本公司基本流程為:規劃設計→提供報價單與平面圖→確認符合客戶需求與價格→免費到府丈量→調整報價與規劃→簽約→付訂金下單→約7~10個工作日(個別特殊材質因為生產、組裝環節較費時間,需延長)→安裝→客戶確認後收尾款。

Q:辦公家具的施工工期大概要多久?

A:從辦公家具整體規劃到現場勘驗再到圖面製作,延伸到簽約下訂單,我們都依照每個客戶的時間來進行安排。通常情況下,從製作到現場安裝大概需要7~15工作日,一些特殊材質的如鋼琴烤漆家具的時間約15~20天。

Q:要是我訂做的系統家具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A:系統家具如果出現問題,請致電我們的服務專線,我們會派專業人員為您處理。如果是人為故意損壞嚴重,我們只能說很抱歉,請您多多注意家具的保養和維護,如果是產品品質問題,我們的維護人員將免費到府為您維修或者調換。
辦公家具服務專業網站 | 聯絡熱線
全台 - 辦公家具服務團隊
TEL:02-29001238
FAX:02-29001538
聯絡方式
全台 - 專業服務團隊
服務電話
(02)-29001238
OA辦公家具規劃諮詢電話
(02)-29001238
客戶見證 more >
個人
李小姐(傳媒公司老闆)
作為一家傳媒公司的老闆,追求企業效益的同時,為職員提供舒適、便捷、良好的辦公環境也是我的職責。感謝貴公司,設計、生產的辦公家具十分具有特點,非常符合我們公司的風格,邊角、噴漆處理得都非常讚,公司職員對辦公環境很滿意...
個人
趙女士(律師事務所律師)
由於律師事務所不斷壯大,馬上就要搬遷到新的辦公大樓,可是事務所內原有的很多辦公家具都是固定的,而且保養得很好,跟新的一樣,扔掉十分可惜,直到在線上找到貴公司,職員好專業,只用了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