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間里的“小心眼”,讓辦公生活更方便!

導語
在一個大辦公空間里,辦公家具空間設計變得十分重要,便于組織、管理和協調成為衡量空間設計好壞的標準。為了更好地利用辦公空間,提高效率,小

導語

在一個大辦公空間里,辦公家具空間設計變得十分重要,便于組織、管理和協調成為衡量空間設計好壞的標準。為了更好地利用辦公空間,提高效率,小詩妹就要為您提出以下一些建議: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廠

1、辦公家具的擺放空間宜采用直線對稱的布置,避免不對稱,彎曲與成角度的排列。工作流程應成直線,避免倒退、交叉與不必要的移動。

2、相關的部門應置于相鄰的地點,便于聯系。

3、將有外賓來訪的部門置于入口處,使來客不干擾其他部門。

4、主管的座位應位于部屬座位的后方,以方便監督。

5、使全體職員的座位面對同一方向,避免面對面。

6、可采用屏風當墻,因其易于架設,且能隨意移動。選用平滑或不透明的玻璃屏風。可提供良好的光線及通風。

7、裝設充分的電插座,供辦公家具設備使用。將需要使用嘈雜設備的部門設于隔音之處。以避免干擾其他部門。

8、若有可能的話,應設休息區作為休息、自由交談及用膳之所,最好能供應便利的休息設備。

9、對未來的變化應加以預測,使布置隨時適應變化。應預留充足的辦公家具空間,以備大的工作負荷的需要。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