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辦公家具受沖擊但其仍不可替代

相比實木辦公家具,基材普遍采用人造板和家具涂料的板式辦公家具更容易造成室內空氣質量隱患,所以雖然板式辦公家具價格實惠,也比較符合大眾消費者的

相比實木辦公家具,基材普遍采用人造板和家具涂料的板式辦公家具更容易造成室內空氣質量隱患,所以雖然板式辦公家具價格實惠,也比較符合大眾消費者的口味,但環保問題常常困擾著許多消費者。最近更有媒體指出,由于目前市場上板材選用混亂現象引起環保不達標越來越嚴重,消費者對板式辦公家具的不信任情緒正在加重,并因此出現了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實木而非板式辦公家具的現象。

辦公家具廠家

這種現象在新北辦公家具市場里頭是否同樣存在?帶著這樣的疑問,我們走訪了新北一些辦公家具賣場及辦公家具廠家,了解到此種趨勢并非空穴來風,基于對目前市場消費者喜好偏向的考量,很多辦公家具廠家生產的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線已全部改做實木辦公家具。出于對健康環保的關注,消費者對于實木辦公家具天然、耐用、安全的優勢的認可度日益增加,而且實木辦公家具比起合成材料的板式辦公家具也更加結實可靠。

辦公家具廠家

當然,由于辦公家具市場個性化需求突出,板式辦公家具因為成本優勢以及個性化定制的便捷性,具有難以取代的位置。板式辦公家具雖然整體存在一定的環保問題,但在高端市場采用較優質的基材前提下,該問題可以得到有效控制。

辦公家具廠家

由此可見,因為綠色環保,實木辦公家具在市場上的確有更受歡迎的跡象,但板式辦公家具因為其較高的性價比和特殊功能,在不少場合依然有較強的生命力。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