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辦公家具為什么比實木辦公家具有優勢?

導語
在詩敏辦公家具的眾多產品中,板式辦公家具銷量一直處于遙遙領先的地位,相較之下實木辦公家具銷量卻并不怎么喜人,其實我們可以發現,市場中銷

導語

在詩敏辦公家具的眾多產品中,板式辦公家具銷量一直處于遙遙領先的地位,相較之下實木辦公家具銷量卻并不怎么喜人,其實我們可以發現,市場中銷售的實木類辦公家具造型都比較單一,而板式辦公家具則是有多種多樣的造型、結構。之所以會出現銷售偏差的情況是因為設計創意不足?還是因為技術水平不夠?

今天小詩妹就要為大家揭秘,為什么板式辦公家具可以造型多變,設計新穎的奧秘!

板式辦公員工位|新北辦公室家具

實木辦公家具造型單調的原因

大家要清楚時下辦公家具市場中的產品基材主要有實木和人造板兩種,其中實木辦公家具雖然造型比較單一,但是價格卻要遠高于板式辦公家具。這主要是因為實木的原木材料較為稀有,且成本昂貴,而且在其款式結構上的單一也并非設計方面的缺陷,而是由于材質本身的性質所決定。

實木休閑椅|新北辦公家具

由于,實木原材料的是純天然木材,所以大都有紋理、裂縫,在加工的過程中因為受到溫度、濕度的影響,必然會有一定彎曲、開裂以及變形的情況發生,而且不管采用怎樣的工藝,都無法改變。正是因為無法進行深加工,所以導致了實木辦公家具的造型大都比較單一。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展廳

板式辦公家具板式辦公家具造型為何可多樣化?

板式辦公家具的價格雖然低,但是穩定性卻很強,而價格便宜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材質來源比較廣,且量比較大。辦公家具廠家生產制作板式辦公家具采用的是人造板材料,如刨花板、中密度板、細木工板、膠合板等都屬于人造板,這些板材都是將原木進行分解成木片或木漿之后進行重新制作、壓縮成板,所以對于原始木料的品質并不很重視。

因為打破了木料的原始物理結構,所以在溫度和濕度變化較大的情況下不會產生變化,因此可以進行隨意的加工,進而使得板式辦公家具的造型多樣化。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