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辦公家具的辨別

詩敏新北辦公家具提醒您,選購正規辦公家具廠家產品,同時記得要查看清楚綠色標志。在選購辦公家具時,要記得查看辦公家具上是否標有國家認定的&ld

辦公家具定制

詩敏新北辦公家具提醒您,選購正規辦公家具廠家產品,同時記得要查看清楚綠色標志。在選購辦公家具時,要記得查看辦公家具上是否標有國家認定的“綠色產品”標志。如果沒有這樣的標志,那么,可要小心提防使用購買了。

辦公家具定制

聞一下辦公家具,看有沒有刺鼻的氣味。尤其是在選購一些以人造板材制作的辦公家具,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一點。如果在開關抽屜或門的時候,聞到有刺鼻的氣味,那么,這樣的辦公家具可能是不符合國家規定的環保標準。

辦公家具定制

目前市場上有板式辦公家具和實木辦公家具兩種,板式辦公家具一般都是用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飾面以后,制成板式辦公家具和廚房辦公家具。板式辦公家具穩定性好、便于安裝、造型好,而缺點是原材料材質不好,會造成室內污染。而木家具以實木或實木集成材為主要原料,人造板為輔助原料。優點是具有實木天然感覺,缺點是如果木材干燥質量不好,容易產生變形和裂紋。如果消費者擔心產品“甲醛超標”,可以將辦公家具定制材料鋸成小塊,放在塑料袋里封閉放置24小時,打開后有刺激性氣味的說明甲醛含量有可能超標。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