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辦公家具廠家的維修政策

辦公家具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人為或自然性的損壞該如何處理?對于很多客戶來說找辦公家具廠家報修是唯一的途徑,因為大多數客戶所購買的辦公家具都會有三

辦公家具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人為或自然性的損壞該如何處理?對于很多客戶來說找辦公家具廠家報修是唯一的途徑,因為大多數客戶所購買的辦公家具都會有三到五年的保修期,而且即便過了保修期,尋找原辦公家具廠家來維修也是最合適的,但有關于辦公家具的維修你知道多少,辦公家具廠家針對不同問題的損壞有著怎么樣的政策。

辦公家具

人為性的損壞。如果因為使用過程中人員有意或無意使辦公家具發生損壞的,大部分辦公家具廠家都是不保修的,但依然提供上門維修服務,并收取維修費和材料更換費。所以在使用的時候盡量小心,避免因為使用不當而使辦公家具發生損壞。

辦公家具

自然損壞。自然損壞有很多因素,例如大班臺螺絲自動松脫導致的玻璃脫落、拼合處出現自然裂縫、油漆脫落褪色、零部件正常受力損壞等情況,這些都是可以保修的,關鍵是損壞后不要自己動手去碰,第一時間通知辦公家具廠家來維修,不然很容易造成人為性的二次損壞,到時候難以說清。

辦公家具

保修期過后。保修期過后無論是怎么損壞的,辦公家具廠家都是要收取相關費用的,但這時候通常辦公家具也使用了很久了,如果維修成本過高,則可以直接放棄購,并購買新的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