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創新理念打造一個靈動多元的辦公空間

導語
ZEO Alliance是一家創新信息科技公司,僅成立三年,就以迅猛的勢頭成為快速成長的初創企業。本案是其位于烏克蘭基輔的辦公室,由S

導語

ZEO Alliance是一家創新信息科技公司,僅成立三年,就以迅猛的勢頭成為快速成長的初創企業。本案是其位于烏克蘭基輔的辦公室,由Soesthetic Group設計團隊全力打造。新北辦公家具廠家曾介紹Soesthetic的作品——Playtech游戲公司基輔辦公空間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新北辦公家具廠

聯合辦公家具

對于ZEO Alliance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年輕公司,Soesthetic設計團隊匯聚了室內設計師和平面設計師,與客戶共同探討以創新理念打造一個靈動多元的眾創辦公家具及空間。全面開放式的空間布局,以獨立的立方體或盒子空間塑造不同的功能區,這樣的規劃不僅令空間更豐富有趣,還有效降低空間噪音影響。

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每個樓層都有自己專屬的色彩,并以字母表的順序加以命名。比如一樓是A—Allience(聯盟);二樓是B—Believe(信仰);三樓是C—Create(創造)等。電梯廳以金屬與玻璃裝飾并嵌入顯示屏,滾動播放公司每天有趣的信息:比如某某人的生日啦、某人又有成功的突破啦、今天的天氣狀況啦等等,很有生活氣息。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樓電力服務中心的辦公家具設計也極為有趣。由粗粗的黑色電纜纏繞的接待臺,像是科幻劇里的黑客帝國,帶來神秘的科技氛圍,同時巧妙的將此處的立柱隱藏起來。室內的許多裝飾元素如:門把手、衣柜、軟裝配飾等,都能發現來自于熱門流行游戲的影子。就像現在那句流行語:“會玩的人才能更好的工作”。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