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實木辦公家具,出現的情況

1、以主要部位實木辦公家具冒充全實木辦公家具,或者是明目壯膽標注全實木辦公家具,或者是由營業員介紹時信誓旦旦為全實木,但落筆開發票時卻只肯寫

1、以主要部位實木辦公家具冒充全實木辦公家具,或者是明目壯膽標注全實木辦公家具,或者是由營業員介紹時信誓旦旦為全實木,但落筆開發票時卻只肯寫實木家具,把“全”字悄悄抹去了;

辦公家具展廳

2、實木辦公室家具由于含水率因素不得不以框架落槽的傳統結構解決實木板材的干縮潮脹現象,因此如同紅木家具的框架成了實木辦公室家具的特征,于是就有在貼有實木微薄木(即俗稱薄皮)的中密度板正反兩面的四周再覆貼實木形成假框架結構以冒充實木辦公室家具,稍不留意幾乎可蒙過行家里手。

辦公家具展廳

3、即使是實木夾板辦公用家具也常有發生以假實木取代實木型材檔子的假冒現象。林林總總,真是防不勝防。對于消費者來說,既要懂得木材知識以識別真假實木,又要了解辦公用家具結構以判別真假實木辦公家具,這肯定是辦不到的。

辦公家具展廳

為了不再受騙上當,除了政府有關部門能加強鐵腕打假外,消費者保護自己只有兩個辦法:一是去大辦公家具展廳商場挑選辦公家具,并且一定要取得大辦公家具展廳的有效銷售憑證;二是在發票或其它銷售憑證上凡有實木,都要注明,凡講到實木,一定要注明是否”全實木辦公家具”,這個“全”和“實”字千萬不要弄丟了。

辦公家具展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