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時代精神、獨一無二的創意辦公空間

導語
本案是Money位于英國格洛斯特郡的辦公空間。Money.co.uk是2008年創辦于英國的金融價格對照網站。新北時尚辦公家具網今天的

導語

本案是Money位于英國格洛斯特郡的辦公空間。Money.co.uk是2008年創辦于英國的金融價格對照網站。新北時尚辦公家具網今天的主角“Money”的辦公室就位于小鎮上的一座古堡中。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賽倫賽斯特是英國中部的一座小鎮,傳統建筑和文化在這里得到完好承襲,雄偉的教堂、古老的房屋建筑、優美的田園風光,呈現出濃郁的英國鄉村風情。

辦公家具體驗館

本案設計團隊意在打造一個具有時代精神的、獨一無二的古堡建筑。辦公家具設計依勢而造,獨特的建筑空間不僅成就了一個新奇有趣的辦公環境,原有的構造又與建筑立面內外呼應。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這是座跨越時空之旅的古堡,設計的主題包括古老的神話動物、盔甲戰士、經典的工業時代、“滾石”和“蒸汽朋克”、有洞穴也有未來星球大戰,豐富的主題讓這里充滿了遐想和創意靈感。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多元化的辦公家具功能布局才是促進高效辦公的關鍵。這里有冰雪洞穴、滑雪小屋、科幻機艙、艷麗小屋等主題設計的大量非正式休閑空間,滿足了團隊協作與社交活動的各類需求。員工的幸福指數直線飆升。

辦公家具定制

這座維多利亞時代的古老城堡,在設計團隊的精心整修后化作科技時代的創新之地。天馬行空的創意元素、繽紛碰撞的色彩和奇思妙想,豐富的創意辦公家具視覺圖形激發大腦無限潛能。在這里辦公僅九個月之后,客戶已真實感受到新環境所創造的高效回報。

LOFT辦公家具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