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自然光照,創建一個明亮開放的工作環境

導語
Intango是一家世界領先的數字媒體技術產業公司,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Intango成立于2008年。創立至今,Intango持續

導語

Intango是一家世界領先的數字媒體技術產業公司,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Intango成立于2008年。創立至今,Intango持續飛速發展,不到三年的時間員工已翻了三倍。按照這樣的增速,需要一處更大更有創意的辦公空間來容納增長的人員。因此,Intango邀請T+R工作室為他們打造位于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新總部。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創客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與Intango的項目團隊緊密合作,以制定準確合理的辦公家具定制及空間設計提案。設計需要了解Intango的工作模式,才能為團隊創建一個施展雄心壯志的工作環境,并與之品牌文化相契合。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定制

設計師最大化利用自然光照,創建一個明亮開放的工作環境。開敞的景觀視野也讓員工擁有美麗暢爽的好心情。考慮到私密工作的需求,這里還有透明玻璃高隔斷隔開的小房間,玻璃局部磨砂滿足一定的私密性。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溫暖的木地板、素樸的建筑質感,靚麗的橙色和藍色在空間里靈動跳躍。多元功能的會議室設計,以其靈活性和多元性而滿足當下和未來辦公的功能需求。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入口附近有一處開放的自助餐廳,用餐的同時也促進各部門間的互動交流。自助餐廳的周邊是大型社交協作中心,這里有各類時尚舒適的座椅沙發,還鋪有漂亮的地毯。看著窗外的美景,喝著美味的咖啡,一場辯論、或是頭腦風暴就這樣不經意間展開。此情此景就連SEEWIN詩敏辦公家具的小伙伴們也醉了。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