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一個健康舒適,充滿活力的創新空間

導語
Valley Forge Fabric(瓦利福格面料),是位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家面料生產制造的家族企業,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

導語

Valley Forge Fabric(瓦利福格面料),是位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家面料生產制造的家族企業,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也一直關注傳統行業的辦公空間。由家族的兄弟姐妹組成的管理團隊非常注重員工的工作感受,想為他們創建一個健康舒適、充滿活力的全新辦公環境。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體驗館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Stantec設計團隊以中性色為基調,讓公司豐富多彩的面料成為空間的主角,打造專屬的空間氛圍。在辦公家具定制滿足功能的基礎上,設計重在打造一個具有視覺沖擊力的創新空間。性感的紫紅色、鮮明的紅色、動感的橙色、紫色和孔雀藍在灰與白的空間里肆意彰顯著色彩所帶來的空間魅力。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創客辦公家具

聯合辦公家具

本案有許多有趣的設計細節,比如說用面料的卷筒裝飾于接待區和會議區的墻面;靚麗的純色色塊從墻面向地面或地毯無畏延展,形成極具視覺沖擊力的空間效果;紡織面料流行色成為空間的裝飾元素。

環保辦公家具

工業風辦公家具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此外還有室內足球場、大型滑滑梯、瑜伽室、健身房等辦公用家具設施,為員工提供了豐富的健康福利設施。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