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機構Gri伊斯坦布爾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環保辦公家具為您分享此次設計理念,此次設計意在營造一個充滿青春色彩的辦公空間,跟著詩敏一起來看!時間:2017年
分享:詩敏辦公家

導語:詩敏環保辦公家具為您分享此次設計理念,此次設計意在營造一個充滿青春色彩的辦公空間,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詩敏辦公家具

時間:2017年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面積:6,458 平方英尺

地址: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設計:Pelin Guley Interior Design

攝影:Odiphoto / Surreyya Yilmaz Dernek

辦公休閑區域|辦公室家具

現如今環保辦公家具真實可遇不可求,我們今天帶來的是,創意數字廣告公司GRI,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新辦公室由Pelin Guley Interior Design團隊設計。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眾多環保辦公空間。

屏風工作位|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創意機構Gri新辦公室約600平方米,為46名員工打造了一個開放式的辦公環境。設計將工作區與社交休閑區有機結合在一起,意圖將工作轉化為有趣的行為活動,從而達到更高效的生產力,這是基于數據論證的事實!選購環保的辦公室家具會讓員工更加安心,這也是此次設計的亮點。

員工工作位|環保辦公家具

建筑的左側規劃為三人使用的開放經理室、音樂室、財務室、員工衛生間和酒店合作伙伴的辦公室;右側則是會議室、接待、休閑等候區、廚房和客戶衛生間。社交休閑區位于辦公空間的核心處,有吧臺、休閑座椅、游戲區、還有4個漂亮的彩色車廂卡座。

會議桌|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位于中心的休閑區可以隨時轉變為聚會場所,因此特別配備了照明和音樂系統配合空間功能的轉變。會議室的長桌也是非常有趣的設計,玻璃桌里布滿了電腦的配件,如果是又長又無趣的會議,那就研究一下怎樣把這些部件拼裝成一臺電腦吧!

洽談桌|環保辦公家具

時尚的設計、充滿樂趣和青春的個性特質,相信一定能為Gri的成員們帶去無限樂趣、激發創新靈感。詩敏辦公家具定制廠家?為您分享此次設計,想要了解更多咨詢請持續關注詩敏家具,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