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文化之旅 COSTA咖啡英國辦公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你帶來今日的一個具有濃濃咖啡氣息的COSTA咖啡英國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此次設計復古,時尚!說起Costa 咖啡相信大家都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你帶來今日的一個具有濃濃咖啡氣息的COSTA咖啡英國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此次設計復古,時尚!說起Costa 咖啡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與星巴克所代表的美國咖啡文化不同,COSTA源自意大利風格,并帶有歐洲貴族氣息。

設計:Morgan Lovell

首席設計師:Nathan Watson

地址:英國 埃塞克斯

時間:2016年

面積:16,860平方英尺

攝影:Phillip Vile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洽談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本案是COSTA咖啡位于英國埃塞克斯郡的辦公室,由Morgan Lovell團隊設計。COSTA對自己的品牌歷史非常的自豪,于是在員工休息區出現了模仿鐵路拱橋式的門洞設計,以此向他們最初的誕生地致敬。辦公室家具采用優質的實木與密度板相結合,使得性價比更高!

洽談椅|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連續的紅磚拱門不僅帶來壯觀的視覺效果,也如同墻面圖形的畫框一般,向眾人演示其發展歷程,如何從一個家族企業成長為全球連鎖咖啡館。

新北辦公桌|辦公家具

會議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紅磚拱門代表了COSTA的過去,但同時融入現代空間設計成為重要的功能元素,嵌入其中的真皮沙發座讓這里成為洽談、休閑會議和下午茶的好去處。其中一間暗藏玄機,內部別有洞天是員工的游戲天地。

休閑卡座|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茶水區|詩敏辦公家具

休閑區一側的墻面還特別展示出當年Costa兄弟所使用過的咖啡器具,墻面上的黃色圓形圖案與高靠背沙發內側的黃色形成呼應。

休閑辦公沙發|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設計團隊運用巧妙的設計增強整個空間咖啡主題的體驗感。比如休閑協作區,將來自烘焙團隊和辦公室團隊的人員融合在一起。協作熱點也點綴于開放辦公區之間,為高效合作和探討提供便利,同時也是繁忙工作之余的能量補給站。

吧椅|詩敏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以咖啡館位主題的辦公家具設計,一定得是非常復古,詩敏辦公家具定制廠家為您帶來此次設計,想要了解更多咨詢請持續關注詩敏家具!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