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的設計創建平等開放的辦公空間

導語
澳大利亞知名會計軟件公司MYOB(智管)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財務管理公司。前面大家剛剛欣賞過MYOB酷炫十足的墨爾本辦公室,今天SEEWI

導語

澳大利亞知名會計軟件公司MYOB(智管)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財務管理公司。前面大家剛剛欣賞過MYOB酷炫十足的墨爾本辦公室,今天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小編繼續推出MYOB位于新西蘭奧克蘭的辦公室設計。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

運用多元化的辦公家具設計創建一個完全平等開放的辦公空間。這里沒有傳統的主管辦公室,空間設有220個工作點,這樣人人都擁有自己的辦公桌。Yellow 6設計團隊打造了30多個休閑空間穿插于工作區中,以滿足團隊協作、交流、頭腦風暴或獨立思考。

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辦公家具

本案還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設計團隊在空間里種植了一些“樹”,這些象形樹以不同的色彩分別代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同時生機盎然的“大樹”也寓意著品牌枝繁葉茂、根植澳洲遍及全球的美好愿景。

LOFT辦公家具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設計從平面布局彰顯出MYOB的品牌理念:高度的自主性,員工可以自由選取自己喜愛的工作方式。靚麗的色彩、充滿創意的時尚辦公家具,令這里充滿青春活力。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