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辦公用家具

辦公家具一般有5種色調:黑色、灰色、棕色、暗紅和素藍色。通常,不同種類的灰色用于辦公桌;黑、棕色用于老板椅和會客室桌椅;素藍和暗紅多作辦公椅

辦公家具一般有5種色調:黑色、灰色、棕色、暗紅和素藍色。

辦公桌

通常,不同種類的灰色用于辦公桌;黑、棕色用于老板椅和會客室桌椅;素藍和暗紅多作辦公椅。因為,藍色雖淡雅,不失明快;紅色雖莊重,不乏活潑;黑、棕色向來給人凝重感,用它們裝點會議室,會促使你集中思考一般來說,辦公室色彩的配置要依照“大跳躍,小和諧”的原則。

辦公桌

每一種色彩都有它自己的語言,它會向你的同事和客戶傳達出一定的心理訊息。比如,黑色給人孤獨感,但同時也有一種高貴和莊重;棕色讓人覺得老氣橫秋,但不同濃度的棕不但沒有了年老的晦暗,還會產生出幾分優雅;大紅大粉過于張揚,若和安靜的冷色搭調,能夠顯出年輕的活潑;本白土黃過分素凈,若和快樂的暖色牽手,就易于露出自己的典雅。

辦公桌

再進一步,淡紫配天藍給人恬靜的感覺;洋紅配寶藍讓人覺得明快;醬紫配月白則顯得高雅;粉紅配本白傳達青春氣息;深棕配淺黃可以讓你看起來比較成熟;淺灰配墨黑顯得莊重;朱紅配黑能吸引對方的視線;墨綠配土黃的搭配最自然;海藍配淺藍則令人感覺踏實;至于明黃配墨黑,則可以給人跳躍的美。

辦公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