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空間大小完成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
在辦公家具設計的過程中不但要考慮到辦公家具的款式、風格以及顏色運用等方面問題之外,還應要考慮到一定的空間因素,簡言之即為辦公家具的尺寸

導語

辦公家具設計的過程中不但要考慮到辦公家具的款式、風格以及顏色運用等方面問題之外,還應要考慮到一定的空間因素,簡言之即為辦公家具的尺寸大小問題。

由于在設計辦公家具的過程中需要根據客戶辦公室情況進行設計,所以不得不去顧及客戶辦公室內的空間大小,而根據客戶辦公室空間大小不同,設計時需要考慮的內容也會出現一定差異。

會議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空間相對較大的辦公室:在為這種空間相對較大的辦公室設計辦公家具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內容是如何能夠讓家具產品顯得更為緊湊一些,但不能擁擠。主要是利用一些藝術元素,讓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協調,不能給人一種過于空曠的視覺感受,在這何種緊湊的氛圍下,還應要注重家具的秩序性,否則就將會給人一種雜亂無章的感覺。

辦公室的空間較大,家具也不能設計的過大,否則就會給人一種填充感,而且家具的數量也是客戶規定的,所以也無法變動,在這種情況下就只能夠利用藝術元素填充辦公室空間,并讓辦公室空間內的家具顯得更為緊湊、協調。

洽談桌|辦公室家具

空間相對較小的辦公室:在為這種空間相對較小的辦公室進行辦公家具設計的過程中需要考慮的內容則是如何更為充分的利用空間,盡可能的讓每一平的空間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但并不一定都需要放上家具產品,而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客戶需求進行設計。

此外,在這種空間相對較小的辦公室內設計辦公家具的時候還需要增加更多創意元素,一方面用于擴充視野,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能夠讓辦公室家具顯得更有時尚氣息。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