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室家具的保養

實木辦公家具以其自然的木質感而備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但對于實木辦公家具的保養卻知之甚少,那么對實木辦公家具應該怎樣去保養呢?概而言之,主要應

實木辦公家具以其自然的木質感而備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但對于實木辦公家具的保養卻知之甚少,那么對實木辦公家具應該怎樣去保養呢?概而言之,主要應注意下面幾點:

辦公用家具

1、注意辦公室家具表面的清潔維護。實木辦公室家具表面涂有油漆,油漆膜的維護和保養尤為重要,漆膜一旦被破壞不僅影響表面美觀,而且會進一步影響到產品內部結構。所以應經常保持辦公室家具的清潔,每天用純棉干軟布輕輕試去表面浮塵,每隔一段時間,用擰干水分的濕棉布將家具表面積塵細細擦凈,再用干凈的干棉布揩干即可,也可在揩干后涂上一層薄薄的高質量光蠟,像擦皮革一樣輕柔地擦試出光澤,這樣不僅保養了實木辦公室家具,還增加了它的亮澤度。但選用光蠟一定要慎重,切不可使用含有化學腐蝕成分的低劣產品。

辦公用家具

2、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濟除污漬。辦公用家具表面如有污漬,千萬不可使勁猛擦,可用溫茶水將污漬輕輕去除,等到水分揮發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許光蠟,然后輕盈地擦試幾次以形成保護膜。

3、避免硬物劃傷。打掃衛生時,勿使清潔工具觸及辦公用家具,平時使用要注意,不要讓堅硬的金屬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辦公用家具,保護其表面不出現碰傷痕跡。

辦公用家具

4、避免潮濕環境。夏季如室內泛潮,宜使用薄膠墊將辦公椅同地面接觸的部位隔開,同時讓辦公椅的靠墻部位同墻壁保持0.5—1㎝距離的間隙。

5、遠離熱源。不宜把太燙的物品,像裝了熱水的茶杯放置在辦公桌表面,易使漆膜出現局部燙傷、變質。

6、避免陽光直射。應盡量避免室外陽光對辦公家具整體或局部的長時間曝曬,其擺放位置最好在能夠躲開陽光照射進來的地方,或用窗簾隔開日光直射。

辦公用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