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家具保養須知

辦公家具網專家表示,實木辦公家具結構的穩定性取決于含水率的變化,容易受環境濕度的影響,在實木辦公室家具的保養中,尤其要注意防止辦公用家具變形

辦公家具網專家表示,實木辦公家具結構的穩定性取決于含水率的變化,容易受環境濕度的影響,在實木辦公室家具的保養中,尤其要注意防止辦公用家具變形、變裂情況的發生。

辦公家具

首先,實木辦公家具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辦公室家具表面如有污漬,不可使勁猛擦,可用溫茶水將污漬輕輕去除,等到水分揮發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許光蠟,然后輕盈地磨拭幾次以形成保護膜。

辦公家具

其次,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直射。秋季里最好將辦公用家具擺放在距離取暖流一米左右的地方,避免長時間較高溫度的烘烤;同時還要避免室外陽光對辦公家具整體或局部的長時間曝曬,以防止使木材局部干裂、變形及漆膜局部變質情況的發生。

辦公家具

最后,實木辦公用家具表面一般都涂有油漆,漆膜一旦被破壞不僅會影響到美觀,而且會進一步影響到產品的內部結構。日常生活中,消費者應該每天用純綿干軟布輕輕拭去表面浮塵,每隔一段時間,用擰干水分的濕棉絲將辦公室家具犄角旮旯處的積塵細細揩凈,再用潔凈的干軟細棉布揩干即可。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