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家具該怎樣保養維護?

1、經常用軟布順著木的紋理,為實木辦公家具除塵,去塵之前,應在軟布上沾上實木辦公室家具專用清潔劑,不要用干布擦抹,以免擦花。2、實木辦公用家

1、經常用軟布順著木的紋理,為實木辦公家具除塵,去塵之前,應在軟布上沾上實木辦公室家具專用清潔劑,不要用干布擦抹,以免擦花。

辦公椅

2、實木辦公用家具應避免陽光直射,以免表面漆膜氧化,家具變黃,出現色差。實木辦公桌、辦公椅在較干燥的環境下使用時,需人工加濕措施,如:定期用軟布沾水擰干擦拭辦公家具。

辦公椅

3、注意實木辦公室家具漆膜保護,謹防硬物碰撞和刀子刻劃,更不宜在辦公桌面上復印抄寫。盡量避免讓實木辦公室家具表面接觸到腐蝕性液體,如:酒精、指甲油、汽油、酸、堿等。

辦公椅

4、文件柜門及抽屜等處應輕拉,輕放,減少對實木辦公家具的沖撞振動,五金配件應經常加油潤滑。

辦公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