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沙發怎樣保養

實木辦公家具的材質硬密度大,原木鋸解后,板材的干燥周期較長,要完全消除木材內部的應力,一般需要3-5年的時間。為了減少實木辦公室家具因干縮造

實木辦公家具的材質硬密度大,原木鋸解后,板材的干燥周期較長,要完全消除木材內部的應力,一般需要3-5年的時間。為了減少實木辦公室家具因干縮造成的開裂變形,消費者在購買實木辦公用家具后,要注意維修保養:

1、實木辦公沙發的頂、底等未上漆或漆膜薄的部位,可自行涂蜂蠟或家用蠟,再電吹風機流平,保護木材,減少開裂變形。

辦公沙發

2、夏天時期來臨,要經常開空調排濕、減少木材吸濕膨脹,避免結構部位濕脹變形而開縫。

3、春秋冬三個季節,要保持室內空氣不干燥,宜用加濕器噴濕;在室內養魚和養花也可以調節室內空氣濕度。

辦公沙發

4、冬季不要擺放在暖氣附近;切忌室內溫度過熱,一般以人在室內穿毛衣感覺舒適為宜。

5、實木辦公沙發在辦公室擺放的位置,應遠離門口、窗口、風口等空氣流動較強的部位。更不要受到陽光的昭射。

辦公沙發

6、實木辦公沙發的面板,為了保護漆膜不被劃傷,以要顯示木材紋理,一般在臺面上放置厚玻璃板,且在玻璃板與木質臺面之間用小吸盤墊隔開。建議不要用透明聚乙烯水晶板。

7、要保持實木辦公沙發整潔,日常可用陰干的抹布擦拭灰塵,不宜使用化學光亮劑,以免漆膜發粘受損。為了保持大漆漆膜的光亮度,可把核桃仁碾碎去皮,再三居紗布包縫,制成油擦。實木表面上油后,再用紗布去油拋光。

辦公沙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