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創新、協作和高效的工作環境

導語
澳大利亞知名會計軟件公司MYOB(智管)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財務管理公司。MYOB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從一個澳大利亞本土公司逐步變成一個國

導語

澳大利亞知名會計軟件公司MYOB(智管)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財務管理公司。MYOB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從一個澳大利亞本土公司逐步變成一個國際化大公司。時尚辦公家具與空間布局設計之初,Futurespace首先展開調研了解員工對新環境的需求、以及工作流程、并結合MYOB的價值觀打造一個創新、協作和高效的工作環境。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酷,是空間留給新北辦公家具網的深刻印象。精彩的辦公家具設計和配色方案帶來強烈的視覺沖擊力。時尚、簡練、對比分明,清晰明了的空間設計原則契合了MYOB財務軟件的文化精髓。這么酷的工作環境自然會吸引很多優秀人才的加入。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這處辦公室由一座工業廠房改造而成。員工希望辦公室能有大片書寫墻,這對于幾乎沒有幾片隔墻的開放式廠房來說實在是不小的挑戰。于是設計團隊引入了移動式scrum/Kanban看板墻,這樣既滿足了需求又不會影響室內布局和采光。

辦公家具定制

眾創辦公家具與空間打造同樣是本案關注的焦點。除了各類正式而私密的工作空間,設計團隊還創建了大量多元化的共享空間滿足員工隨時隨地的探討與頭腦風暴。

新北辦公家具

比如類似于餐館里的包廂座位(也稱車廂座、卡座),氛圍很休閑、舒適,無拘無束的輕松氛圍會令人們更具創造力、想象力和表達力,也許很多靈感都是在交流中突然閃現的呢。

眾創辦公家具

空間除了第一眼的酷,辦公家具定制還要關注健康和幸福指數。因此選用可調高度的站\\座兩用的辦公桌、一座寬敞的木樓梯,沒事可以上下來回跑動、開敞的玻璃窗帶來一室陽光、漂亮的地毯既裝點了空間也帶來很好的吸音效果。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當然還有健身娛樂設施。球臺旁精彩的巨幅墻畫巧妙結合周邊環境營造出無盡的戶外風景,令人心曠神怡、元氣滿滿。

辦公家具體驗館

設計保留了工業廠房的建筑特征,同時將其打造成一個極富視覺魅力的時尚空間。自從搬進這里,員工的積極性大幅提升,幸福指數一路飆升,辦公家具設計果然令空間蘊藏巨大的能量。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