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活力滿滿、青春洋溢的創新辦公空間

導語
Jive是世界領先的現代通信和協作解決方案的供應商。SEEWIN詩敏辦公家具了解到他成立于2011年的Jive以色列團隊,以星火燎原之

導語

Jive是世界領先的現代通信和協作解決方案的供應商。SEEWIN詩敏辦公家具了解到他成立于2011年的Jive以色列團隊,以星火燎原之勢迅速擴展到眾多產品系列和工程項目組中,成為驅動公司產品創新研發新浪潮的中堅力量。因此這里也將與其美國總部的辦公室一樣,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辦公環境,為公司發展推波助瀾,同時吸引業界頂尖技術人才。

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藝術插畫與三維元素構筑了一個充滿活力和青春色彩的Jive新辦公空間。軟件公司Jive,新辦公室位于以色列特拉維夫冠軍電機大廈的三十三層。這里將是Jive的創新研發中心,也是Jive全球發展戰略要地之一,另一處戰略要地是位于美國波特蘭的工程中心。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私

作為全球公認的行業頂尖分析師,Jive的口號是“協作共贏”:鼓勵員工、合作伙伴和客戶更好的合作。因此,Hube設計工作室以“協作共贏”為空間及辦公家具設計理念,為意氣風發的年輕團隊打造一個靈感四溢的休閑辦公空間;眾多設計元素紛紛圍繞這一理念不斷強化和延展,將設計理念根植于空間每一個細節。

眾創辦公家具

工業風辦公家具

Hube設計工作室將品牌文化與平面插畫結合在一起,以圖形詮釋個性化的空間,通過圖形這一設計語言傳達出設計者的理念和概念空間。本案圖形元素的設計靈感來自于設計師眼中的建筑映像,并以獨特而青春的視角重新詮釋,從而打造出一個活力滿滿、青春洋溢的創新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最近發現采用圖形設計的辦公空間似乎越來越多?

工業風家具

板式辦公家具

卡通造型的手寫白板巧妙的與墻面插畫融合在一起。統一的插畫風格成為氛圍營造的主打元素。開放的空間運用了大量三維模塊毛氈隔屏,進一步增強了自由靈動的藝術氣息。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