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自拍還送好禮?

這個夏天我們要掏出手機搞事情啦~
你丑你去曬太陽~
我美我來曬顏值~~
長得美的人,超大沙發都能免費送~~
不管你信不信,我信了!!7月24

這個夏天我們要掏出手機搞事情啦~

你丑你去曬太陽~

我美我來曬顏值~~

長得美的人,超大沙發都能免費送~~

不管你信不信,我信了!!

SEEWIN詩敏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7月24日,詩敏辦公家具視頻宣傳將覆蓋新北中心大廈、金茂大廈、會德豐國際廣場等3000多個高檔商務樓、公寓樓,遇見“詩敏”掏出手機合拍一張,參與顏王評選,驚喜大獎等你來拿!詩敏“顏王”,怎么報名?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小詩妹:7月24日起,與發布在3000棟寫字樓的“詩敏辦公家具”宣傳視頻合影,將美照發送到“詩敏辦公家具”公眾號即刻獲得參選資格。我2000票了,為什么還不是顏王?

辦公室家具

小詩妹:8月1日-8月3日,我們將在微信上會發起公開網絡投票,得票者最高才能當選“顏值之王”,讓你知道顏值高可以當飯吃!

7月20日–23日——轉發微信活動圖文送好禮

7月24日–30日——與詩敏廣告合影

8月01日–03日——公眾號上公開投票

8月04日——公布獲獎名單


一等獎:超舒適沙發一套

辦公沙發

二等獎:智能電動躺椅

辦公沙發

三等獎:棉麻休閑沙發

休閑沙發

現在,你只需轉發這條活動圖文到朋友圈,并截圖發送到公眾號后臺,附上收件地址可獲得詩敏提供的禮品一份。

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優質企業提供高品質辦公家具和商用空間的專業服務機構。SEEWIN詩敏產品涵蓋:辦公屏風系統、隔間系統、板式及實木桌組系統、沙發座椅系列、新型現代網椅系列、課桌椅、學校家具系統等。

詩敏辦公家具

主辦方:SEEWIN詩敏家具

3800平米O2O生態辦公體驗館:新北市閔行區友東路288號

預約熱線:400-821-7989

備注: 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seewin詩敏家具所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