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機構 BlueLink客戶體驗中心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旅行機構 BlueLink客戶體驗中心辦公家具設計,此次的設計靈動多元,充滿活潑的氣質!相信你也一定喜歡!設計:Mo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旅行機構 BlueLink客戶體驗中心辦公家具設計,此次的設計靈動多元,充滿活潑的氣質!相信你也一定喜歡!

前臺|辦公室家具

設計:Monom

地址:捷克 布拉格

面積:29,063 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Tomas Maly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前臺|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旅游機構BlueLink Group,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辦公室由當地的Monom團隊設計。團隊的夢想通過打造一個積極、動感的客戶體驗中心變成一個共同的愿景。為了達到這個目標,靈動多元是設計的宗旨,由此創建一個愉快的、令人興奮的工作環境。

洽談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BlueLink Group隸屬于歐洲最大的航空集團:法航-荷航集團。本案是關于來自BlueLink Group布拉格國際客戶體驗中心專家團隊的故事,一個讓夢想成真的子公司。

休閑沙發|環保辦公家具

當然詩敏辦公家具定制廠家,也能為您設計專屬您的辦公空間!讓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對于周圍的每一個人來說都變得更美好,無論是客戶、雇員、商業伙伴還是我們所關注的所有人。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眾多旅游相關公司辦公空間。

時尚休閑沙發|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室內設計用了許多與航空相關的元素,如接待區紙飛機般的裝置吊頂;背景墻云端之上的萬里碧空;墻面上的飛機圖形設計;航空鳥瞰下的地理景觀;以及動感的幾何造型設計。歷時七個月,這處體驗中心就從選址、設計、建造到入駐。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休閑辦公沙發|詩敏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詩敏為您打造一流的辦公空間,詩敏誠邀您的到訪,我們進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