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適合擺放什么綠植可以有效吸收甲醛?

會議室是一個公司很重要的場所,無論是開會,還是進行商務洽談,幾乎離不開會議室,那么我們在會議室放置什么綠植能夠緩解會議室的緊張而嚴肅的氛圍呢

會議室是一個公司很重要的場所,無論是開會,還是進行商務洽談,幾乎離不開會議室,那么我們在會議室放置什么綠植能夠緩解會議室的緊張而嚴肅的氛圍呢?詩敏辦公家具的小編給您推薦天堂鳥盆栽。

會議室吸附甲醛的綠植

由于天堂鳥特殊的生長條件,造就了其強大的吸附甲醛的功能,并且天堂鳥盆栽體態還非常優美,放在會議室優雅漂亮!

辦公室吸附甲醛的綠植|詩敏家具

天堂鳥綠植可以有效的吸收辦公室家具內的有害氣體,還可以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和微生物,是最好的空氣吸塵器,綠色植物可以在潛移默化中,為您解除疲勞、舒緩緊張、排除壓力、進而心曠神怡,讓您的會議更加順利,更加和諧!

會議室綠植擺放|辦公室家具

大葉天堂鳥就像一個天然“加濕器” ,會向室內蒸發100%的純凈水,是您辦公生活非常好的伴侶!

辦公室綠植|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詩敏新北辦公家具為您提供歐標EO級的辦公家具,是您放心首選的家具廠家,從此再也不用擔心辦公家具甲醛超標了,詩敏誠邀您到訪020辦公家具體驗館!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