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辦公家具去污保潔四法

一、肥皂保潔法每隔一段時間,應將木制辦公家具清潔一次,洗時可用柔軟的抹布或海綿以溫淡的肥皂水進行擦洗,干透后,再用辦公室家具油臘涂刷使之光亮

一、肥皂保潔法

每隔一段時間,應將木制辦公家具清潔一次,洗時可用柔軟的抹布或海綿以溫淡的肥皂水進行擦洗,干透后,再用辦公室家具油臘涂刷使之光亮。

課桌椅

二、牛奶保潔法

用一塊干凈的抹布在過期不能喝的牛奶里浸一下,然后用次抹布擦辦公桌子等木制辦公用家具,去除污垢效果很好。最后再用清水擦一遍,適用于多種辦公家具。

課桌椅

三、茶水保潔法

油漆過的辦公家具沾染了灰塵,可用紗布包裹濕的茶葉渣擦抹,或用冷茶水擦洗,會使辦公室家具特別光潔明亮。

課桌椅

四、啤酒保潔法

取1400毫升煮沸的淡色啤酒,加14克糖及28克蜂蠟,充分混合,當混合液冷卻后,用軟布蘸其擦辦公用家具。本法適用于櫟木辦公家具的清潔。

課桌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