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一個半開放式創意、高效的工作空間

導語
捷克專業航班搜索引擎Skypicker買下Kiwi.com域名后,進行了一系列品牌形象重塑。Kiwi通過提供低廉的價格和無中介的循環運

導語

捷克專業航班搜索引擎Skypicker買下Kiwi.com域名后,進行了一系列品牌形象重塑。Kiwi通過提供低廉的價格和無中介的循環運輸服務獲得忠誠客戶。近期他們搬入布爾諾的公司總部,靚麗而清新的時尚辦公家具及空間由Kaplan Architektii建筑事務所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介紹天巡公司多處辦公空間,同樣是航班搜索引擎公司,Kiwi的辦公空間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總部共設有三大基本部門:IT、管理和呼叫中心。IT創意部門的空間設計繽紛多彩,分別以特殊肌理材質打造一個個半封閉的“盒子”空間,由此構建一個半開放式的創意工作空間。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這個設計理念源于公司初創時以別墅為立身基地,在紛亂的辦公環境里逐漸建立起自己的事業王國,特以此設計手法向過去致敬。

新北辦公家具廠

管理部門的空間則相對簡潔許多,但依舊延續IT部門的設計理念。24小時在線的呼叫中心,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不間斷的服務,這里的辦公家具設計原則是簡潔和高效。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永不懈怠是kiwi.com的工作精神。特殊的行業性質令這里終日都在不停歇的認真工作。高強度的工作自然更需要人性化的設計和細節考量。

新北辦公桌

因此設計團隊將大量空間打造成休閑放松和娛樂的功能。包括寧靜的休息室、可以蕩秋千的會議室、健身中心、舒緩情緒的按摩桑拿浴室等。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最受大家喜歡的是青青草坪階梯休閑區辦公用家具,斜倚在草坪上,頂上的藝術吊燈如云朵般輕盈飄逸,輕松愜意的氛圍在心底慢慢蕩漾開來,遠處的日落美景在眼中翩然變化,心卻漸漸歸于寧靜。日落又日出,日夜就這樣循環更迭,Kiwi的總部以默默的付出為大家帶來輕松快樂的旅途。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