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類辦公家具的保養方法

1、在搬運皮類辦公家具時要特別注意避免碰撞。2、真皮辦公室家具久坐后應常拍打久坐的部位及邊緣,恢復原狀態,減少因坐力集中而出現凹陷現象。3、

1、在搬運皮類辦公家具時要特別注意避免碰撞。

辦公沙發

2、真皮辦公室家具久坐后應常拍打久坐的部位及邊緣,恢復原狀態,減少因坐力集中而出現凹陷現象。

3、真皮辦公用家具放置時應遠離散熱物并應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

辦公沙發

4、平常擦拭皮質辦公沙發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皮。對久用或不慎沾了污的真皮辦公沙發,可用布沾適當濃度的肥皂水(或洗衣粉,含水度40%-50%)洗擦,如沾上油污,除了用前法除外,不防用氨水與酒精的混合液(氨水1份,酒精2份,清水2份)或用酒精加香蕉水按2:1比例配合除外,然后再用清水擦拭后用干凈的布擦干。

辦公沙發

5、切勿使用烈性去污品清洗辦公家具(去污粉,化學溶劑松節油,汽油或其他不適當的溶液)。

辦公沙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