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幾何造型如何玩轉辦公家具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推薦資產管理公司Symmetry Partners美國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欣賞幾何元素用運到位,喜愛數學的你大飽眼福,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推薦資產管理公司Symmetry Partners美國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欣賞幾何元素用運到位,喜愛數學的你大飽眼福,看辦公家具如何玩轉幾何造型!

前臺|詩敏辦公家具

設計: Amenta Emma Architects

地址: 美國 康涅狄格州 哈特福德

面積:40,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Robert Benson Photography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辦公沙發

詩敏辦公家具的小編第一眼就被酷炫的接待區驚艷到了,有趣的幾何空間、豐富的木紋肌理,配以樸實無華的碳灰色金屬質感接待臺,竟能產生如此迷人的化學效應。這就是資產管理公司Symmetry Partners位于美國康涅狄格州!

辦公家具廠家

無窗建筑在市郊商務園司空見慣,并且許多都處于空置狀態。總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頓伯里的Symmetry Partners,是一家快速增長的資產管理和商務解決方案公司。敏銳的商業觀察力讓他們發現這些前數據處理裝置建筑的潛在價值,并讓設計師將其打造成一個滿足未來發展的、明亮而開敞的協作式辦公空間。無窗建筑的再度利用,采光是首要的解決前提。

洽談桌|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團隊沿外墻創建了新的大型玻璃窗,并在建筑的中心加入中央天窗,將日光引入4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內部。為了減輕由于大量開窗而增加的熱量和太陽眩光,在建筑的外墻增加了遮陽板的設計。這些網狀表皮不僅提供了舒適的功能需求,同時打破了外墻單一無趣的視覺感,其簡潔有趣的幾何造型也與接待區形成呼應。

辦公椅|新北辦公椅

加入了中央天窗的室內區域,成為室內開敞明亮的社區空間。充足的光照讓這里成為休閑、放松、小聚、或午餐、或協作的多元化活動區;同時也照亮了近旁的工作空間。

會議桌|詩敏辦公家具

本案意在為員工和訪客創建一個多元而靈動的辦公空間。除此之外,還有因公司屬性所需的機密事務部門。其它主要功能還包括健身室、用于培訓的影音室、以及制作營銷資料的打印工作室。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推薦此次設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