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的材質營造出豐富的空間視覺效果

導語
Conclusion,是荷蘭一家IT商業服務提供商,幫助客戶推出新的商業模式、創新思維和客戶忠誠度去征服未來商業市場。SEEWIN詩敏

導語

Conclusion,是荷蘭一家IT商業服務提供商,幫助客戶推出新的商業模式、創新思維和客戶忠誠度去征服未來商業市場。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覺得本案最具特色的是對無法移除的混凝土立柱的處理。

新北辦公家具定制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其在荷蘭共設有六處辦事處,并且是海爾倫Brightlands Smart Services Campus園區的合伙人之一。設計團隊以清晰明了的創新構思去詮釋Conclusion位于海爾倫園區的辦公環境。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通過巧妙的設計使其成為空間中獨具特色的裝飾元素,并與辦公室家具融合在一起塑造出一個獨具個性的休閑協作空間。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LOFT辦公家具

高低錯落的地面豐富了空間形態。溫暖的木色、混凝土地面、暗色系墻面和環保辦公家具,簡潔的材質對比卻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和時尚辦公空間。開放辦公區沿窗而設,遠處蔥蘢美景盡收眼底。

新北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