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親和的配色方案,營造充滿活力的空間氛圍

導語
Heineken喜力啤酒是全球頂級啤酒品牌,喜力美國總部位于紐約漢密爾頓大道360號,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過喜力啤酒都柏林的

導語

Heineken喜力啤酒是全球頂級啤酒品牌,喜力美國總部位于紐約漢密爾頓大道360號,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過喜力啤酒都柏林的辦公設計。此番重新改造的總部在原址上將現有兩個辦公場地合并在一起,強化凝聚力和協作交流。自然親和的配色方案讓這里洋溢著活力和創新氛圍。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著名的Spector Group設計團隊承接了本案的設計。此次改造設計側重于兩個方面:擴展休閑吧和社交空間;增強60,000平方英尺雙層樓面的互動交流與凝聚力。喜力以共享歡樂為品牌理念。因此,創建一個如同大學圖書館或釀酒廠式的休閑開放協作辦公空間,是此番新總部設計的首要目標。

辦公家具體驗館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簡約的辦公用家具自然材質搭配營造出一個親和的休閑氛圍。在“insperience”社交中心、接待區和長長的吧臺休閑區,當傳統的紅磚和實木地板,遇上現代時尚設計元素,呈現出復古又摩登的潮流面孔。大型互動觸摸屏和體驗式酒吧設計彰顯出喜力的創新文化理念。喜力,將悠久的歷史基因和摩登理念完美結合。

辦公家具廠家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作為開放型辦公設計的一部分,原有的專用辦公空間如今都變成了公共會議室和團隊協作空間。各種藝術作品和奇趣的時尚辦公家具座椅配置讓這里滿足了各類風格的會議場景需求。

辦公室家具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原來只是連接上下樓層的中央樓梯,增加了橡木制作的休閑平臺,令空間更具開放性和連接性;同時增添了休閑氛圍與整體環境協調一致。

聯合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

最有趣的亮點當屬休閑吧臺的設計,來自老建筑的古舊紅磚吧臺配以木制臺面,背景墻則裝點著整齊的喜力酒瓶和清晰的標識,Steelcase高腳凳一字排開,有趣的設計組合將充滿活力的品牌文化深入人心。新落成的咖吧休閑區旨在創建共享社區式文化理念。多元化的眾創辦公家具配置和開放空間,讓這里靈活多變,適用于大型派對、培訓活動等多種功能。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