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色彩、構造,打造繽紛視覺的辦公環境

導語
當軟件開發公司GE Digital,在印度班加羅爾成立他們的新部門時,寄希望于時尚辦公家具打造新的辦公環境能象征新的征程和愿景,鞏固他

導語

當軟件開發公司GE Digital,在印度班加羅爾成立他們的新部門時,寄希望于時尚辦公家具打造新的辦公環境能象征新的征程和愿景,鞏固他們在班加羅爾的市場地位。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辦公家具

RC Architecture設計團隊創建了一個靈動高效的辦公空間,環保辦公家具營造了高水準的辦公體驗,幫助GE實現戰略目標:員工自由決定自己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地點。七個樓層共20,000平方米的辦公空間,從公共協作區到獨立辦公空間一應俱全,服務于1500多名員工。這處聯合辦公家具不僅激蕩著創新靈感,同時也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學習環境。

聯合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桌

本案的設計汲取了GE現有辦公室的優點:團隊合作給點小隱私感,將有助于合作開展的更好。在功能布局中有一處被稱為生活空間的區域,以輕松愜意的家居氛圍來營造。這里有可移動的獨立屏幕和移動書寫板,以滿足各類群體對隱私級別的需求。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印度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歌舞與色彩給新北辦公家具小編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案亦用豐富的材質、色彩、圖形和構造,打造出一個繽紛視覺的辦公環境。

創客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