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 巴西圣保羅奧迪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大家分享來自巴西圣寶羅奧迪辦公室家具設計分享,奧迪辦公室是充滿速度與激情的,讓我們走進奧迪辦公室,一起品味奧迪辦公家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大家分享來自巴西圣寶羅奧迪辦公室家具設計分享,奧迪辦公室是充滿速度與激情的,讓我們走進奧迪辦公室,一起品味奧迪辦公家具的設計理念吧!

地址:巴西 圣保羅

面積:16,145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Joao Pregnolato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

影視劇中的奧迪概念車超級酷炫充滿未來感,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位于巴西圣保羅的這家奧迪辦公室,是否如想象中那般驚艷呢?

會議桌|辦公家具

設計細節:

入口位于14樓,從這里就可以感受到極具視覺沖擊力的豐富細節設計。四部抵達奧迪辦公室的電梯都張貼有超酷的奧迪車型圖片。一場酷炫而又精彩的奧迪之旅由此拉開序幕。開放辦公區以長條桌取代傳統的L型辦公桌,更加有利于團隊的交流與協作。

會議桌|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設計:

一側墻面上的巨幅奧迪車模圖片讓人們沉浸于奧迪的世界。每組工作臺的一側都設有資料柜,便于大家存放與工作相關的文件和資料。詩敏辦公家具曾為您分享過環保辦公家具設計理念!

板式辦公桌|環保辦公家具

設計架構:

營銷、信息和銷售部門位于開放辦公區;公司總裁、采購部主管、人力資源部、法律和服務中心等都位于獨立的辦公室內,因為工作性質賦予這些部門更大的保密性和私密性。如果需要寧靜思考的空間,這里設有專注工作的房間、小型電話間等,同時電話間具備所有的多媒體功能設施。

時尚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總面積約1,500平方米的辦公室由Informov建筑工程公司全力打造。流暢動感的平面布局強力塑造出協作與交流的工作氛圍。大量的會議室空間、專注思考的空間、非正式會議室和協作空間等完美的應對員工多元化的工作需求。

吧椅|辦公家具工廠

結束語:詩敏辦公網分享的辦公案例中,各種式樣的車廂卡座應用越來越多。在本案協作區設計有“飛輪”卡座,金屬板的銀色外殼與奧迪未來感的酷炫設計相契合,既強化了空間主題也豐富了空間的視覺元素。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歡迎您的到訪,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