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公司Metromile波士頓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美國 馬薩諸塞州 波士頓車險公司Metromile辦公家具設計理念,這次的設計與以往有什么不同呢?跟著詩敏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美國 馬薩諸塞州 波士頓車險公司Metromile辦公家具設計理念,這次的設計與以往有什么不同呢?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設計:Studio Becky Carter

地址: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面積:5,500平方英尺

時間:2017

攝影:Nat Rea Photography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油漆辦公桌|辦公家具

豐富的新英格蘭文化、歷史建筑的工業風采、以及來自硅谷的創新活力,Metromile 5500平方英尺的波士頓辦公室,將上述這些元素以生動而有趣的方式兼收并蓄、完美詮釋。

休閑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會議桌|時尚辦公家具

它不僅要讓“全世界所有的車都變聰明”,同時全新推出里程險車輛自動保險服務。 2011年創建于舊金山的車險供應商Metromile到目前為止經歷了公司規模的巨變:從一家代理人機構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家羽翼豐滿的,在美國50個州擁有保險執照的正規保險公司。

吧臺|辦公家具廠家

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本案是Metromile位于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新辦公室,由Becky Carter工作室設計。這座建于十九世紀的建筑有著漂亮的紅磚墻體和硬木地板。設計團隊保留歷史建筑的工業風貌,通過色彩、家具和內飾為其注入溫暖而柔軟的時尚格調。

洽談桌|辦公家具網

本案是設計團隊繼Metromile舊金山總部設計后的再度合作。詩敏辦公家具網依舊清晰的記得設計團隊以汽車零部件為靈感創新打造的辦公空間。

會議桌|辦公家具廠家

本案繼續將汽車的元素揉合入設計中。玻璃隔斷以車膜制作的幾何圖形;模仿汽車部件而定制設計的藝術作品;墻面上來自旅途的自然美景印制的裝飾織物,為休閑區注入活力色彩和愜意的氛圍。

設計團隊從劍橋古董市場淘回來的復古裝飾營造出好玩有趣的地域風采。詩敏辦公家具廠家歡迎您的到訪嗎,我們將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