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中辦公沙發的分類

皮沙發是沙發當中以皮質面料為主的沙發類型,在辦公家具當中,皮沙發有著更細分的類型。西皮辦公沙發,西皮是人造皮革的一種,其工藝也經過了好幾代的

皮沙發是沙發當中以皮質面料為主的沙發類型,在辦公家具當中,皮沙發有著更細分的類型。

辦公家具

西皮辦公沙發,西皮是人造皮革的一種,其工藝也經過了好幾代的更新,目前大多數辦公家具廠家所使用的西皮都是環保皮的一種,這種皮質韌性很高遠超前幾代,而且符合目前環保部門的質量規定,不會發生污染環境空氣的情況。西皮雖然沒有真皮好,但卻是需求量最大的種類,因為西皮看上去一樣很有質感也很舒服,價格也很便宜,所以很多公司客戶都愿意購買西皮的辦公沙發。

辦公家具

真皮辦公沙發,目前辦公家具展廳上所出現的真皮辦公沙發大都是牛皮或豬皮,牛皮選料為國內的水牛皮或者是黃牛皮,價格不菲,一般只有少數客戶會選擇真皮辦公沙發,當然真皮的舒適度以及壽命都是有保證的。

辦公家具

進口牛皮辦公沙發,進口牛皮通常與國內牛皮是有差異的,不是價格上的差異,而是材質上的差異,進口的面料更大塊,而且皮質通常更厚,當然價格也是更貴一些的,因為厚度的原因舒適度以及壽命都得到了相應的增加。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