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品牌價值才是發展的正能量

大約七八年前也就是從2010年下半年開端,辦公家具行業呈現了明顯的變化,整個辦公家具行業不管是賣場還是消費辦公家具廠家,都呈現了產能過剩,單

大約七八年前也就是從2010年下半年開端,辦公家具行業呈現了明顯的變化,整個辦公家具行業不管是賣場還是消費辦公家具廠家,都呈現了產能過剩,單位面積銷量急劇下滑,辦公家具廠家盈利才能降落,經銷商寸步難行。一切行業人士,都在想方法突圍。去年初,很多辦公家具廠家被迫采取收縮戰略,減少運營面積,關掉不盈利的店面,進步運營管理和終端營銷才能,這一切手腕只為一個目的——活下去。不過,這種壓力也倒逼辦公家具廠家增強管理,提升營運才能。

辦公家具

一位新北辦公家具企業老板說,以前我們開了店就等著收錢了,哪有什么培訓和促銷,更談不上走進來營銷,坐等上客。但如今不同了,我們要具備控制每個月銷量的才能,必需深化市場,接觸消費者,針對潛在消費者停止大量的營銷工作,只要這樣才干控制住銷量。

此外,行業誠信危機也影響到了消費者的消省心態。從前幾年的達芬奇事情,到最近的安信毒地板危機,消費者關于家居用品的信任曾經降到了冰點,連同毒奶粉、瘦肉精等,一切中國消費者都在心中打了一個大問號,還有沒有能讓我們放心運用的東西,中國制造正在閱歷一場嚴重的信任危機。

辦公家具

我們在辦公家具展廳走訪時,針對“信任危機下的家居行業”這個話題進行采訪。工作人員對這種話題極為敏感,強烈請求不要把誠信危機與尚屬平安的辦公家具行業再發作聯絡,正在快速發展中的辦公家具行業禁不起任何風吹草動了。在這種危機的考量下,消費者對辦公家具產品開端持慎重態度,像達芬奇這樣的“洋產品”真的值那么多錢嗎。一個行業成熟起來的重要表現是消費者越來越專業,從這個角度講,達芬奇、安信這樣的“先烈們”,反而會讓這個行業變得越來越成熟。

辦公家具

在辦公家具行業標準化開展過程中,消費者開端關注產品的特性和品牌,而不再是單一的價錢和外在形象,辦公家具品牌開始大受喜愛。正是在這種行業陣痛中,辦公家具行業的馬太效應顯現,一些知名辦公家具品牌銷量不降反增,呈現了購銷兩旺場面。今天的辦公家具行業進入了品牌與渠道的交錯期,消費品牌正在構成,行業整合開端呈現。

辦公家具品牌價值是無窮的無論是辦公家具廠家,還是別的企業,在成為知名的品牌企業前期需要付出的太多太多,只有在高質量并且原創的的基礎上之上才可以建立最終的品牌,品牌的建立是企業發展的最終目標。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