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會成為未來發展趨勢

辦公家具定制就是辦公家具網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將每一位消費者都視為一個單獨的細分市場,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來設計想要的辦公室家具,企業要根

辦公家具定制就是辦公家具網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將每一位消費者都視為一個單獨的細分市場,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來設計想要的辦公室家具,企業要根據消費者的設計要求來制造的個人專屬辦公用家具。

定制辦公家具定廠家多為小微企業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定制為何會讓消費者又愛又恨,我們首先要分析辦公家具定制異軍突起的原因。成品辦公家具逐漸無法滿足消費者對空間利用率日益高漲的要求,辦公家具定制因此得到了大發展的機會。

現在活躍在市場上的定制辦公家具廠家,除了部分知名企業,絕大部分是小微型企業,工廠規模不超過100人。

辦公家具定制

這些辦公家具廠家雖小,但能相對靈活地適應消費者的多元需求,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可是,產品品質較難保證,如此一來,便傷了不少消費者的心。

現階段滿足功能需求

一家辦公家具廠家不可能做到只滿足一名消費者的需求,當然,除非你愿意花非常大的價錢。未來定制家具市場將逐步走向細分,我專做中式定制、你專做歐式定制、他專做韓式定制。但現階段,辦公家具定制還是先滿足功能需求,下一步才能進入風格變換階段。

辦公家具定制

其實辦公家具定制存在一個現階段無法解決的大矛盾——消費者個性化需求與辦公家具大規模工業化生產之間的矛盾。越是大規模生產,成本就越低;越是個性化生產,效率就越低,成本就越高。

未來能在辦公家具定制行業內突圍的辦公家具廠家,一定是率先解決了個性化與大工業化生產的問題。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