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要注意的

辦公家具一方面能充分利用辦公室的空間,另一方面可以滿足年輕人對個性生活的追求,但是若忽視了辦公室空間的合理利用與員工的生活習慣相互協調,反而

辦公家具一方面能充分利用辦公室的空間,另一方面可以滿足年輕人對個性生活的追求,但是若忽視了辦公室空間的合理利用與員工的生活習慣相互協調,反而會弄巧反拙。首先要根據使用成員的數量和情況來確定產品的種類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積有限,但人口略多,辦公家具定制時應以節省空間為主,選擇辦公桌、辦公椅等產品時在造型上應該盡量簡單點,體量也要相對小些。而且,在選購或定做辦公屏風階段就要思索好辦公屏風的擺設。

辦公家具

選購定制辦公屏風時要考慮自己公司的實際情況,不然那些在展廳中看上去尺寸合適、顏色適度的辦公屏風到了自己公司就完全難以搭配了。還要注意定制的辦公屏風的風格要和整體的裝修風格一致,建議在實施裝修之前,就應當將辦公家具的風格確定下來。

辦公家具

辦公室家具表面有灰塵時,應使用毛撣或軟布除塵,如果表面有污漬時,應使用砂蠟擦磨清除。五金部件用干軟布擦拭,切勿用化學物的清潔劑或酸性液體清洗,如發現其表面有難去除的黑點,可用少許煤油擦拭。其次,盡量避免損壞或刮花辦公家具表面,如果表面有輕微劃痕和碰傷,可用布蘸煙灰與檸檬汁混合物涂擦,干后上蠟即可。

辦公家具

同時,定期對連接件進行檢查,發現松動及時緊固,并注入少量潤滑油。清潔時可用半濕抹布擦拭辦公用家具,切忌使用腐蝕性的清潔劑。軌道的灰塵用吸塵器或小毛刷清理即可,柜架、拉桿等金屬件用干布擦拭。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