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宣傳單代替“使用說明”不可信

在很多建材市場辦公家具展廳,消費者向辦公家具廠家商鋪的銷售人員索要使用說明書時,結果并不一樣。廠地在廣東中山的某品牌辦公家具銷售人員說,該辦

在很多建材市場辦公家具展廳,消費者向辦公家具廠家商鋪的銷售人員索要使用說明書時,結果并不一樣。廠地在廣東中山的某品牌辦公家具銷售人員說,該辦公家具從來沒有使用說明書,但有安裝說明書。在另一辦公室家具店,對方表示說明書只有在原包裝內才有,至于展示的樣品,其附帶的說明書早就弄丟了。有的則拿出一張廣告宣傳單,表示這就是說明書。

辦公家具品牌

可是大多數宣傳單上除了印有樣品照片和相應型號外,對辦公用家具的材質、安裝、保養方法等只字未提,有的連辦公家具廠家廠址也沒有。

辦公家具品牌

我們走訪多家辦公家具展廳,發現用廣告單代替使用說明書的辦公家具廠家也不少,還有的稱從來不知道辦公室家具應該配備使用說明書。

辦公家具品牌

與此相比,辦公家具品牌商家大多“有證可查”。在某辦公家具品牌店鋪,商家直接將使用說明書擺在樣品抽屜內,供市民翻閱。導購員告訴我們,大部分消費者看重的是辦公家具的外觀和價格,索要說明書的還不多,估計和不知道這回事有關。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