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尺碼很重要

辦公家具大小尺寸很重要,在辦公桌工作一會兒就覺得腰酸背痛,在辦公沙發上坐一段時間就頭暈眼花… …這些都有可能是因為辦公家具尺寸不合理

辦公家具大小尺寸很重要,在辦公桌工作一會兒就覺得腰酸背痛,在辦公沙發上坐一段時間就頭暈眼花… …這些都有可能是因為辦公家具尺寸不合理,所以你要考慮一下是否是辦公家具尺寸不合理惹的禍。

辦公家具

國家對部分辦公用家具尺寸制定了相應地標準,但這些標準也會因為人們的身高、體重等差異有些不同,有些人高,有些人矮。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試,根據自己的舒適度和習慣來檢試要購買的辦公家具,一旦發現尺寸不適用,一定要求辦公家具廠家按照個人的相應比例進行調整。

辦公家具

例如:辦公沙發座前寬淺小,會讓人感到空間狹窄坐不住,坐久了渾身酸疼;座面過深,小腿無法自然下垂,腿肚容易受到壓迫導致血液不通暢;座面太高,會讓人腰部不舒服;太低站起時會很吃力。辦公沙發要軟硬適中,太硬或太軟的沙發坐久了都會讓人感到腰酸背痛。坐下去,感覺身體好像被頓了一下,這種辦公沙發就太硬了;坐下去,身體下陷太深,有坐空的感覺,甚至能感覺到辦公沙發的底框,這種辦公沙發就太軟了。

辦公家具

總的來說,選擇合適的辦公家具尺寸是非常重要的,人們千萬不能忽視一個不合理尺碼的辦公家具所帶來的嚴重問題。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