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用材的環保性

綠色辦公家具或稱為環境協調辦公家具是指相對于傳統辦公家具而言的,主要特征如下:綠色辦公家具是指以環境和環境資源保護為核心概念而設計的辦公家具

綠色辦公家具或稱為環境協調辦公家具是指相對于傳統辦公家具而言的,主要特征如下:

綠色辦公家具是指以環境和環境資源保護為核心概念而設計的辦公家具、可以拆卸并分解的辦公家具產品,其零部件通過翻新處理,可以重新使用。

辦公室家具

綠色辦公室家具設計即是思考在辦公室家具產品的整個生命周期內(設計、制造、運輸、銷售、使用或消費、廢棄處理),著重考慮辦公室家具的環境屬性(可拆卸性、可回收性、可保護性、可重復利用性等),并將其作為設計目標,在滿足環境目標要求的同時,保護辦公室家具應有的功能、使用壽命、質量等。

綠色辦公用家具遵循4原則

辦公室家具

1、充分利用太陽能等可再生的資源,如速生木材、竹材和其它植物纖維資源。

2、減熵原則,要求用較少的原材料和能源投入來達到既定的經濟目的,即在辦公用家具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料、廢氣、廢水少,且不污染環境,生產能耗低。

辦公室家具

3、再生利用原則,在制造辦公用家具包裝容器時要考慮重復使用問題,生產者應該將制品及其包裝當作一種日常生活器具來設計,使其能反復使用,而不是用完后就扔。

4、再循環原則,就是使物品完成其使用后,重新成為可再利用的資源而不是變成扔掉的垃圾。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