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選購寶典

1、辦公桌包邊是否平整封邊不平,說明內材濕,幾天封邊就會掉。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棱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或崩裂。三合板包鑲的辦公家具,

1、辦公桌包邊是否平整

  

封邊不平,說明內材濕,幾天封邊就會掉。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棱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或崩裂。三合板包鑲的辦公家具,包條處是用釘子釘的,要注意釘眼是否平整,釘眼處與其他處的顏色是否一致。通常釘眼是用膩子封住的,要注意膩子有否鼓起來,如鼓起來了就不行,慢慢膩子會從里面掉出來。

辦公家具 

2、辦公沙發要坐一坐

  

挑辦公沙發時,應注意表面要平整,而不能高低不平;軟硬要均勻,而不能這塊硬,那塊軟;軟硬度要適中,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軟。挑選方法是坐一坐,用手摁一摁,平不平,彈簧響不響,如果彈簧鋪排不合理,致使彈簧咬簧,就會發出響聲。其次,還應注意絎縫有無斷線、跳線,邊角牙子的密度是否合理。

3、油漆部分要光滑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油漆部分要光滑平整、不流唾、不起皺、無疙瘩。邊角部分不能直棱直角,直棱處易崩渣、掉漆。文件柜的門子里面也應著一道漆,不著漆板子易彎曲,又不美觀。

  

4、配件安裝是否合理

  

例如檢查一下文件柜門鎖開關靈不靈;文件柜應該裝三個暗絞鏈,有的只裝二個就不行;該上三個鏍絲,有的偷工減料,只上一個螺絲,用用就會掉。

辦公家具 

5、顏色要與室內裝飾協調

  

白色辦公家具雖然漂亮,但時間長了容易變黃,而黑色的易發灰,不要當時圖漂亮,到最后弄得白的不白,黑的不黑。一般來說,仿紅木色的辦公家具不易變色。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