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選購從這七個方面入手

辦公家具的挑選到底該如何挑選,怎樣選擇,從哪些方面參考?如何才能選到如意的辦公家具,基本上從我介紹的這七個方面去選擇就不會錯了。1、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挑選到底該如何挑選,怎樣選擇,從哪些方面參考?如何才能選到如意的辦公家具,基本上從我介紹的這七個方面去選擇就不會錯了。

1、辦公家具材料是否合理,合理的選擇木頭的材質也是一門學問,一般情況下,辦公桌、辦公椅、文件柜的腿子,要求用硬雜木,比較結實,能承重,內部材料一般用其他材料。

辦公家具

2、辦公家具包邊是否平整,就是查看辦公家具邊是否平,不平的話說明內部材質比較濕,時間長了會掉的。

3、貼面辦公家具拼縫嚴不嚴,一般來說不論是貼木單板、PVC還是貼預油漆紙,都要注意皮子是否貼得平整,查看辦公家具表面是否有鼓包、起泡、拼縫不嚴的地方。通過辦公家具的紋理,刨紋也可以看出,是否貼膠,您可以用手摳一下邊角,假如一摳就起來,說明用膠有問題。

辦公家具

4、顏色要與室內裝飾協調,這個大家一般都很了解的,顏色的搭配問題是我們首先考慮的。

5、辦公家具四腳是否平整,將辦公家具放在地上一搖便知,有的辦公家具只有3條腿落地。看一看辦公桌面是否平直,不能弓了背或塌了腰。辦公桌面凸起,玻璃板放上會打轉;辦公桌面凹進,玻璃板放上一壓就碎。

辦公家具

6、辦公家具結構是否牢固,辦公桌、會議桌、辦公椅子等腿部都應該有4個三角形的卡子,起固定作用,挑選時可把辦公桌椅倒過來看一看,包布辦公椅可以用手摸一摸。

7、辦公沙發要坐一坐,坐一坐的好處是感覺一下軟包好不好,是不是很舒服。

注意了這七個方面,,相信你一定能選購到辦公家具已經合格了。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