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選購6個要素

1、選購辦公家具前,先要量一下辦公室內空間尺寸(長、寬、高),然后設計好辦公室總體布局和所需底辦公家具品種、功能、款式、色調、數量,這樣選購

1、選購辦公家具前,先要量一下辦公室內空間尺寸(長、寬、高),然后設計好辦公室總體布局和所需底辦公家具品種、功能、款式、色調、數量,這樣選購時就目標明確,省時省力。

辦公家具

2、要注意辦公家具的實用性,切不要華而不實只重式樣,不看使用效果。所以,購進辦公家具時要充分考慮自己的實際生活需要。

3、現代辦公用家具式樣容易過時,相反,傳統辦公用家具所擁有的文化感染力經久不衰,且具有保值性。

辦公家具

4、淡顏色的辦公室家具適用于小辦公室或者采光條件較差的朝北辦公室等,照明較好的辦公室可選擇深顏色的辦公室家具、可顯出古樸、典雅的氣氛。附近有工廠煙囪,灰塵較多,辦公室家具工樣選擇簡潔明快,否則清潔工作會花出你大量寶貴的時間。又如,在較潮濕的辦公室里不宜用包角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

5、辦公家具的平、立面尺度要和辦公室面積、高度相吻合,以免所購辦公家具放不進,或破壞了已構思好的平面布局。

6、買好的辦公室家具能否順利地搬進辦公室?關鍵是辦公室家具的最長空間對角線不能大于通道或樓梯轉角處的最大對角線。當然,設計時一般已參考辦公室的建筑尺寸。但是有一些老式寫字樓的用戶應注意到此因素。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