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高檔產品的概念

什么是高檔辦公家具呢?在辦公家具的品級劃分中,把那些材質名貴、工藝復雜精良、功能穩定高效、質量環保人性化等特質的劃分為高檔。高檔的辦公家具目

什么是高檔辦公家具呢?在辦公家具的品級劃分中,把那些材質名貴、工藝復雜精良、功能穩定高效、質量環保人性化等特質的劃分為高檔。高檔的辦公家具目前只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沒有一個真正的統一的標準說達到了這一標準就可以稱之為高檔辦公家具。主要可以從材料、設計和使用效果三個方面來定義高檔的概念。

辦公家具

1、高檔的制造主材料

辦公用家具所用的制造材料是判斷其是否達到高檔的最重要的標準。一般來說,制造辦公用家具(這里以辦公桌的材料為例)的材料基本上可以分為四個檔次:

一是以天然實木板材為主要原材制造而成的實木辦公用家具是最高檔的;二是以纖維板、刨花板等非名貴板材為主要基材制造而成的辦公用家具產品,這個系列的材料是屬于中高檔層次;三是以人造板材(比如MFC板、中密度板等)等人工合成的木質材料為主要基材制造而成的辦公用家具產品,屬于中等檔次。

辦公家具

2、一流的辦公室家具師設計的辦公室家具

要達到公認的高檔,除了辦公室家具本身的材料是精選的天然、無害無污染,在辦公室家具本身的造型、風格、藝術設計上都需要達到人們認可的。

辦公家具

3、辦公家具的使用舒適度

無論辦公家具是采用多么好的、多么昂貴的材料制作,無論辦公家具本身的設計如何的美觀、如何的體現了現代藝術和審美,我們需要注意的是辦公家具的本質是它的使用功能,使用起來很舒適、效率、人性化,這既是高檔的標準之一。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